金茂服務承租中國化工北京海澱82套空置房屋 裝修後用于出租

观点网

2023-12-13 20:18

  • 金茂服務預期,該等物業将優先出租予中化控股的員工,因此預計該等物業的出租率較高。

    觀點網訊:12月13日,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金茂物業服務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聯合公告,金茂服務近期透過競標方式成功獲得中國化工位于北京市海澱區的中昊家園小區出租項目。

    金茂服務将承租82套住房物業,並進行必要裝修維護後,可向中化控股員工或其他第三方出租,及開展社區增值服務等業務。

    為此,于2023年12月13日,金茂服務全資附屬公司金茂物管與中國化工訂立租賃協議,據此,金茂物管(作為承租人)同意向中國化工(作為出租人)租賃位于北京市海澱區的該等物業,自2024年1月31日起至2029年1月30日止為期五年。

    該等物業位于海澱區阜石路19号中昊家園空置房屋82套,總建築面積約為8429平方米。

    金茂服務預期,該等物業将優先出租予中化控股的員工,因此預計該等物業的出租率較高;如該等物業未達到滿租時,金茂服務可自由向其他第三方出租空置面積;扣除金茂服務因租賃和改造該等物業所支付的租金和成本後,會為金茂服務集團帶來穩定的收入及利潤,並進一步促進金茂服務集團業務的多元化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公司

    金茂

    金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