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安定:一切産業園技術的最終服務目標是人 | 産業快訊

观点网

2023-12-12 17:44

  • 余安定表示,天安數碼城在這一塊有一些思考和探索,其在園區里面努力做好兩個社群,一個是企業家社群,一個是企業員工社群,讓這些企業家在這個園區里面能夠拓展更多的人脈,得到更多的學習和提升的機會。

    2023大灣區産業論壇·現場快訊:12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大灣區産業論壇在深圳正式開幕,在參與以“工業、科技與服務”為主題的對話讨論時,天安數碼城(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余安定表示,一切技術的最終服務目標是人。

    他認為,從産業園區來講,之前都在講技術,講很多技術的革新,但是核心還是要回到人,因為一切技術的最終服務的目標是人,園區能不能吸引更多的年輕人,吸引更多的人來到你的園區,這才是核心。

    他表示,天安數碼城在這一塊有一些思考和探索,其在園區里面努力做好兩個社群,一個是企業家社群,一個是企業員工社群,讓這些企業家在這個園區里面能夠拓展更多的人脈,得到更多的學習和提升的機會;讓這些員工能在這里交到更多朋友,學到更多的興趣愛好,這個社群運營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來到園區。

    他進一步補充:“在吸引人的方面,我們的目標是打造一個樹人型園區。雖然這些企業和園區表面上沒有關繫,但是每個員工進入這個園區之後,能在這里獲得成長,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們現在服務上努力的目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産業園

    天安數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