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體育與文旅股份置換資産已完成過戶

观点网

2023-12-11 18:33

  •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易涉及的相關置出資産和收購資産過戶已完成。本次交易涉及的收購資産的過戶事宜已辦理完畢,萊茵體育已持有文旅股份合計66.67%的股份。

    觀點網訊:12月11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關于重大資産置換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之標的資産過戶完成。

    據了解,萊茵體育于2023年11月22日召開2023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同意萊茵體育以持有的杭州萊茵達楓潭置業有限公司100%股權、南京萊茵達體育發展有限公司100%股權(以下統稱“置出資産”)與成都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直接持有的成都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63.34%股份(簡稱“置入資産”)等值部分進行資産置換。

    置出資産交易價格與置入資産交易價格的差額以現金補足;同時,萊茵體育以現金方式購買文旅集團全資子公司成都體育産業有限責任公司直接持有的文旅股份3.33%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易涉及的相關置出資産和收購資産過戶已完成。本次交易涉及的收購資産的過戶事宜已辦理完畢,萊茵體育已持有文旅股份合計66.67%的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置出資産杭州楓潭100.00%股權以及南京萊茵達100.00%股權已辦理完畢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已登記至文旅集團名下。杭州楓潭、南京萊茵達與萊茵體育之間的資金往來已經全部清償完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萊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