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聯股份多位董事、監事請辭:總經理李雲辭職張勇華暫代

观点网

2023-12-01 18:31

  • 董事會授權副董事長張勇華先生暫代公司總經理職務。監事會補選陳嘉升為公司第十一屆監事會非職工代表監事候選人。

    觀點網訊:12月1日,華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一繫列人事公告。

    該公司董事會10月27日收到董事張梅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11月30日,董事會收到董事、總經理李雲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董事、戰略委員會委員、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審計委員會委員、總經理職務。

    辭職生效後,李雲仍擔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華聯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職務。

    同日,董事會收到獨立董事王曉梅、劉雪亮、黃夢露的辭職報告。

    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關規定,上述人員辭職導致公司董事會成員低于法定最低人數,因此上述人員(除張梅外)的辭職申請将在公司召開股東大會補選産生的新董事、獨立董事就任後方能生效。

    在新董事、獨立董事就任之前,李雲、王曉梅、劉雪亮、黃夢露仍應當按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公司章程》的規定,繼續履行董事、獨立董事職責。李雲辭去總經理職務,自辭職報告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董事會授權副董事長張勇華先生暫代公司總經理職務。

    該公司董事會11月30日收到監事、監事會主席倪蘇俏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倪蘇俏女士因個人原因,辭去第十一屆監事、監事會主席職務。鑒于倪蘇俏的辭職将導致公司監事會監事人數低于法定最低人數,其辭職報告将在公司股東大會選舉新任監事後方可生效,監事會補選陳嘉升為公司第十一屆監事會非職工代表監事候選人。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人事

    華聯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