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甘露山文創城雪世界項目中低區鋼結構封頂

观点网

2023-11-27 14:39

  • 據了解,甘露山文創城雪世界項目總建築面積18.8萬平米,其中滑雪館建築面積9萬平米,冷區面積達到了4.7萬平米,場内設有低級、中級、高級三條大型滑道,建築總高度103米,雪道最大落差73米,最長滑道420米,是國内在建規模最大、全國雪道落差最大、雪道最長、滑道種類、條數最多和設施最先進的室内滑雪場。本次提升完成後,標志着甘露山雪世界中低區鋼結構整體完成封頂,正式進入制冷造雪轉序施工階段。

    觀點網訊:11月26日,武漢城建集團官微發布,11月23日,由武漢城建集團打造的甘露山文創城雪世界項目完成鋼結構“再次提升”,這標志着雪世界建設駛入“快車道”。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甘露山文創城雪世界項目總建築面積18.8萬平米,其中滑雪館建築面積9萬平米,冷區面積達到了4.7萬平米,場内設有低級、中級、高級三條大型滑道,建築總高度103米,雪道最大落差73米,最長滑道420米,是國内在建規模最大、全國雪道落差最大、雪道最長、滑道種類、條數最多和設施最先進的室内滑雪場,建成後将開創五個全國之最,填補區域室内滑雪娛樂設施空白。

    雪世界項目包括冰雪綜合體、冰雪小鎮以及停車樓,其中冰雪綜合體冷區包括高、中、低三個區域,低區采用提升施工方案,目前低區的C1區整體提升完成,低區其它區域鋼結構“再次提升”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

    項目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提升完成後,標志着甘露山雪世界中低區鋼結構整體完成封頂,正式進入制冷造雪轉序施工階段。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體育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