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與高盛、摩根大通等簽訂融資協議 融資額或高達6.83億美元

观点网

2023-11-22 11:19

  • WeWork在一份監管文件中披露已于11月15日與包括高盛、摩根大通和軟銀願景基金在内的各方簽訂了一份融資協議,融資額可能高達6.825億美元,這取決于其他條件,各方已同意單獨而非聯合提供融資。WeWork還表示,融資協議取決于某些條件的滿足,包括破産法院的批準。

    觀點網訊:11月22日,據外媒報道顯示,WeWork在一份監管文件中披露已于11月15日與包括高盛、摩根大通和軟銀願景基金在内的各方簽訂了一份融資協議,融資額可能高達6.825億美元,這取決于其他條件,各方已同意單獨而非聯合提供融資。

    WeWork還表示,融資協議取決于某些條件的滿足,包括破産法院的批準。

    另據過往報道,11月13日,WeWork根據美國《破産法》第11章向新澤西州聯邦法院申請破産保護,公司負債規模介乎100億至500億美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

    融資

    商業地産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