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振業:2024年将有2個新項目入市 暫未落地城中村改造項目

观点网

2023-11-19 20:15

  • 深振業A表示,未來公司将結合市場情況,聚焦粵港澳大灣區等核心城市,尋找适合的土地資源合理進行投資。2024年公司将有深圳寶龍項目、光明項目2個新項目入市,長沙振業城5期的住宅也計劃于明年4季度入市。

    觀點網訊:11月18日,深振業A發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表示,公司現階段銷售項目主要有廣州天成、長沙悅江府、湖南振業城2期、天津禦湖、南京項目等,各地區對政策的反映程度略有不同,整體銷售情況還有待政策效果進一步顯現。

    深振業A表示,未來公司将結合市場情況,聚焦粵港澳大灣區等核心城市,尋找适合的土地資源合理進行投資。2024年公司将有深圳寶龍項目、光明項目2個新項目入市,長沙振業城5期的住宅也計劃于明年4季度入市。

    此外,公司持續跟進合适的城中村改造項目,但截至目前暫未落地。公司現有棚改項目1個,並參與了深圳紅星村安全整治及品質化提升改造工程。同時公司前期獲取的深圳的寶龍項目及光明項目目前還在前期開發建設階段,均暫未對外銷售。

    在企業公寓項目方面,深振業A表示,公司現有企業公寓項目3個,其中2個為合作項目,1個為全資項目,目前企業公寓相關業務正在試水及逐步發展階段。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深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