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聘任張海瓊為财務負責人 杜琳為證券事務代表

观点网

2023-11-10 19:30

  • 我愛我家董事會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務負責人董麗麗女士提交的書面辭職申請。董麗麗女士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财務負責人職務,辭職後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擔任任何職務。

    觀點網訊:11月10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人事變動公告。

    公告顯示,我愛我家第十一屆董事會第四次會議于2023年11月9日召開,審議通過《關于聘任公司财務負責人的議案》,董事會拟聘任張海瓊女士為公司财務負責人,任期自本次董事會決議之日起至第十一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張海瓊歷任正道會計師事務所(上海)有限公司項目主審、上海萬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項目經理、上海應明德會計師事務所(普通合夥)項目負責人、上海恺閱會計師事務所(普通合夥)執行事務合夥人、上海新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項目負責人。

    據悉,我愛我家董事會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務負責人董麗麗女士提交的書面辭職申請。董麗麗女士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财務負責人職務,辭職後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擔任任何職務。

    另外,董事會審議通過《關于聘任公司證券事務代表的議案》,經董事長提名,並經公司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核,董事會同意聘任杜琳女士擔任公司證券事務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會決議之日起至第十一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她于2016年4月至2023年8月期間曾任職于中科雲網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歷任董事長秘書、證券事務專員、證券事務代表。2023年8月進入該公司,擔任證券事務經理。

    同時,鄒天龍先生因工作調整原因于近日卸任公司證券事務代表職務,卸任後仍擔任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董事會秘書職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

    中介服務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