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置劉銮雄:港府若不積極做些事情 樓市倒下了不易救

观点网

2023-11-10 18:24

  • 問及樓市是否與03年沙士情況相似,但他表示情況不同,因俄烏戰事、以巴沖突、美國加息同時發生,局勢相對更復雜。

    觀點香港網訊:11月10日,華人置業大股東劉銮雄突然宣布召開記者會,近日網絡流傳的一繫列消息報道作出響應。

    劉銮雄亦有響應昨日港鐵東涌東站第一期項目流標一事,他指,目前香港的經濟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即使有錢亦不敢入標。

    他認為,港府若不積極做些事情,樓市倒下不容易救得起。不過他補充,自己不是做官,響應什麼都是多余的。

    問及樓市是否與03年沙士情況相似,但他表示情況不同,因俄烏戰事、以巴沖突、美國加息同時發生,局勢相對更復雜。

    他認為,在今日投資環境港人要識自保,希望快就一年,慢剛一年半,若果高息環境長于兩年,好多很大的公司都會撐不住。

    對于股市,劉銮雄不認為股市已死,認為有能力的人可于此時入市,“現時有些股票股息6厘多,3年一定後10厘、15厘”,不過他未有點名指看好看淡那些行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香港

    華人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