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銮雄:恒大投資都是自己決定的 並未對許家印生氣

观点网

2023-11-10 17:54

  • 在恒大投資虧損的問題上,劉銮雄表示,損失多少也要看計不計賺多少,但無講金額,重點是投資賺及蝕都是他自己決定的,現任太太沒有令他蝕錢,其太太陳凱韻及家姐此前就表示過讓他盡快出售恒大資産,但他本人覺得在這種情況下出售恒大股份會加劇恒大負面影響,便並未采納。

    觀點網訊:“香港的經濟環境下大家都在尋求自保,渡過這段時間可能需要一年到一年半,希望不要多于兩年,在這樣高息的環境下很多公司可能堅持不下去。”

    11月10日下午15點30分,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銮雄在香港記者會上正式回應有關對恒大投資事項的問題。

    他表示,十多年前就已經進入中國進行投資,内地目前還在解決内房問題,現在自身的能力就像大沙灘里的一顆沙子。

    “誰還能和他聯繫?而且懷疑現在有沒有人能和他聯繫上?”被問及最近是否有和許家印聯繫以及投資恒大的問題,劉銮雄坦言,關于恒大的投資,他並沒有對許家印生氣。

    在恒大投資虧損的問題上,劉銮雄表示,損失多少也要看計不計賺多少,但無講金額,重點是投資賺及蝕都是他自己決定的,現任太太沒有令他蝕錢,其太太陳凱韻及家姐此前就表示過讓他盡快出售恒大資産,但他本人覺得在這種情況下出售恒大股份會加劇恒大負面影響,便並未采納。

    但其也強調,投資恒大並沒有使用“孖展”,讓外界無需擔心。

    另談及是否會減持恒大股份,劉銮雄認為還是需要等等看,畢竟現在的環境每天都在變化。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香港

    華人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