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建設:控股股東栖霞集團質押1.5億股份 占公司總股本14.29%

观点网

2023-11-09 16:13

  • 南京栖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東南京栖霞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無限售條件流通股360,850,600股,占公司總股本的34.37%;本次質押後,栖霞集團累計質押的公司股份數量為150,000,000股,占公司總股本的14.29%,占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總數的41.57%。質押融資資金用途為自身生産經營需要。本次質押股份不涉及重大資産重組等業績補償義務。

    觀點網訊:11月9日,南京栖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披露關于控股股東部分股份質押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南京栖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東南京栖霞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無限售條件流通股360,850,600股,占公司總股本的34.37%;本次質押後,栖霞集團累計質押的公司股份數量為150,000,000股,占公司總股本的14.29%,占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總數的41.57%。質押融資資金用途為自身生産經營需要。本次質押股份不涉及重大資産重組等業績補償義務。

    據公告,公司控股股東栖霞集團無未來半年和一年内到期的股份質押。栖霞集團資信狀況良好,具備相應資金償還能力。本次質押風險可控,不存在導致公司實際控制權發生變更的實質性因素。後續如出現平倉風險,栖霞集團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補充質押、提前還款等措施應對上述風險。

    栖霞集團不存在通過非經營性資金占用、違規擔保、關聯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況。本次股權質押事項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融資授信及融資成本、持續經營能力造成影響。本次股權質押事項不會導致公司的實際控制權發生變更,不會對公司治理、股權結構、日常管理造成影響。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栖霞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