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股價跌幅超50% 據稱最早下周進入破産程序

观点网

2023-11-01 23:21

  • 11月1日市場消息,共享辦公企業WeWork計劃最早于下周按美國Chapter 11進入破産程序。受此消息影響,WeWork周三在美股盤前暴跌逾35%,截止發稿,股價跌幅超過51%。今年以來,WeWork股價已累計下跌九成多,目前市值僅為5884.73萬美元。

    觀點網訊:11月1日市場消息,共享辦公企業WeWork計劃最早于下周按美國Chapter 11進入破産程序。

    受此消息影響,WeWork周三在美股盤前暴跌逾35%,截止發稿,股價跌幅超過51%。今年以來,WeWork股價已累計下跌九成多,目前市值僅為5884.73萬美元。

    WeWor于2019年曾試圖以470億美元的估值進行IPO,但未能成功,随後于2021年與一家特殊目的收購(SPAC)公司合並上市。目前在全球39個國家和地區擁有777個辦公地點,其中229個位于美國。

    據了解,WeWork未能在10月2日支付其債券持有人的利息,從而進入到了30天的寬限期,若不能在此期間支付利息,将被視為違約。WeWork周二表示,公司在寬限期後與債券持有人達成了一項為期七天的展期協議,以支付其到期債券的利息。

    另外,今年8月,WeWork在公布二季度财報時發出了持續經營警告。WeWork當時表示,公司持續經營的能力存在很大疑問,第二财季仍在虧損,同時會員數出現了流失。該公司還表示,計劃與房東重新談判租約。

    據一份證券備案文件顯示,截至今年6月,該公司的現金約為2.05億美元,淨長期債務為29億美元,長期租約金額超過130億美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

    海外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