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發恒業近3個交易日股價下跌26.1% 表示目前生産經營正常

观点网

2023-11-01 19:53

  • 經核實,順發恒業、控股股東萬向集團公司和實際控制人魯偉鼎,截至目前,不存在關于公司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也不存在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

    觀點網訊:順發恒業股份公司11月1日公告,公司股票交易價格連續三個交易日(10月30日、10月31日和11月1日)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順發恒業表示,經核實,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公司未發現近期公共傳媒報道了可能或者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 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

    經核實,順發恒業、控股股東萬向集團公司和實際控制人魯偉鼎,截至目前,不存在關于公司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也不存在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

    順發恒業控股股東萬向集團公司和實際控制人魯偉鼎在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均不存在買賣公司股票的情形。

    觀點新媒體獲悉,順發恒業在近3個交易日下跌26.1%,所屬房地産闆塊同期下跌0.82%,深證成指同期上漲0.57%。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順發恒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