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藝:佛山項目預計明年春節開業

观点网

2023-10-31 19:45

  • 宋城演藝提到,佛山項目預計明年春節開業,西塘項目推進相對會慢一些。輕資産項目中三峽項目公司已完成方案設計、劇目創作等主要工作,現場建設也在有序推進中;延安項目将結合業主方和政府的安排推進。

    觀點網訊:10月31日,宋城演藝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

    宋城演藝提到,佛山項目預計明年春節開業,西塘項目推進相對會慢一些。輕資産項目中三峽項目公司已完成方案設計、劇目創作等主要工作,現場建設也在有序推進中;延安項目将結合業主方和政府的安排推進。

    盡管公司已經占據了全國大部分的一線旅遊休閑目的地和重點商業城市,但仍有一些有較高産出價值的目的地值得投入和經營,公司也在持續關注,如有合适的機會将進行布局。公司将在做好本輪新開項目培育的基礎上,更加全方位考慮未來的新項目拓展計劃。

    另外,宋城演藝表示,黃總依然是上市公司實控人,並繼續擔任總導演職務,更聚焦編創和設計規劃工作。過去幾年公司在實際運營中形成了由商玲霞總裁帶領的管理團隊,目前這支管理隊伍已負責起公司的日常運營與管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演藝

    宋城演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