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藝:花房集團預計12月初可向港交所提交復牌建議書

观点网

2023-10-31 19:42

  • 目前花房集團所有凍結賬戶均已解凍且可用于日常業務運營,花房集團已向警方提交待結案扣押款約1.55億元。目前案件已移交檢察院,公司将繼續督促花房集團采取積極措施推動案件進展以及審計師出具經審核的年度業績,争取盡早消除對公司保留意見審計報告的影響。

    觀點網訊:10月31日,宋城演藝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

    宋城演藝表示,受市場環境、政策變化等行業性因素影響,花房集團今年業績有較大下滑,管理層正在采取一些積極的措施努力推動公司業務平穩過渡。公司将按企業會計準則的相關規定對長期股權投資等資産進行減值測試,根據減值測試的結果确定是否進行資産減值處理。

    根據復牌指引,花房集團復牌需滿足發布經審計的2022年财務業績和2023年上半年業績報告(審閱)、獨立調查報告、獨立内部控制報告等條件,公司正與復牌顧問、審計師、獨立調查顧問溝通並推進相關工作,預計12月初可向港交所提交復牌建議書,具體復牌時間還需要視交易所的反饋情況。

    目前花房集團所有凍結賬戶均已解凍且可用于日常業務運營,花房集團已向警方提交待結案扣押款約1.55億元。目前案件已移交檢察院,公司将繼續督促花房集團采取積極措施推動案件進展以及審計師出具經審核的年度業績,争取盡早消除對公司保留意見審計報告的影響。

    未來公司将更加堅定專注演藝主業,将按自身發展戰略對花房集團長期股權投資制定後續進一步的規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香港

    港股

    宋城演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