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委任南粵星橋李惠強為董事會主席

观点网

2023-10-20 22:42

  • 此前的7月18日,奧園健康發布公告稱,中國奧園以2.56億港元的代價向南粵星橋出售奧園健康29.9%股份,南粵星橋成為奧園健康第一大股東。

    觀點網訊:10月20日,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人事委任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自10月20日起,李惠強已獲委任為公司董事會主席、非執行董事兼提名委員會主席,並負責就整體管理及戰略規劃向董事會提供意見。

    另外,江楠已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並負責就物業管理運營及物業管理服務的最新發展向董事會提供意見;執行董事鄭少輝已辭任提名委員會主席。

    公告顯示,截至公告日期,李惠強持有南粵星橋有限合夥基金的權益,而南粵星橋有限合夥基金擁有Best Discovery International Limited全部已發行股本的權益,而Best Discovery International Limited持有該公司217,148,750股股份,占該公司已發行股份約29.9%。

    他亦為衆鑫國際有限公司(為南粵星橋有限合夥基金的有限合夥人)及香港星橋有限公司(為南粵星橋有限合夥基金的普通合夥人)的董事,持有該等公司的全部已發行股本。

    此前的7月18日,奧園健康發布公告稱,中國奧園以2.56億港元的代價向南粵星橋出售奧園健康29.9%股份,南粵星橋成為奧園健康第一大股東。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人事

    奧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