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完成首席執行官交接 任命David Tolley為新任CEO

观点网

2023-10-19 17:38

  • Tolley五個月前被任命為臨時CEO,自2月份以來,Tolley一直是WeWork董事會成員。此前,他曾在2019年至2022年擔任歐洲衛星公司Intelsat SA的首席财務官(CFO)。

    觀點網訊:10月19日,共享辦公巨頭WeWork方面消息,任命David Tolley為公司新任CEO,取代Sandeep Mathrani,後者已于今年5月辭職。

    觀點新媒體獲悉,Tolley五個月前被任命為臨時CEO,自2月份以來,Tolley一直是WeWork董事會成員。此前,他曾在2019年至2022年擔任歐洲衛星公司Intelsat SA的首席财務官(CFO)。

    9月份,WeWork表示,該公司正與房東重新談判幾乎所有的租約,並計劃退出“不适合和表現欠佳的”地點。

    10月16日,WeWork于一份聲明中表示,重組工作将在Tolley的領導下繼續進行。今年以來,WeWork的股價下跌了逾95%。

    Tolley于該聲明中表示,WeWork現在為實現目標而采取的措施,不僅有助于公司實現盈利和持續增長,還将使WeWork處于有利地位,能夠更好地為WeWork的會員提供長期服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