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股份:拟就二期專項計劃履約為中航國際實業提供反擔保

观点网

2023-10-15 18:28

  • 中航國際拟将其在《二期專項計劃履約保證協議》項下的權利及義務轉讓給公司控股股東中航國際實業,即由中航國際實業為公司應對二期專項計劃的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負擔的流動性支持義務、差額支付義務而提供履約保證。待該事項生效後,公司拟就該履約保證為中航國際實業提供反擔保並向其出具《不可撤銷反擔保函》。

    觀點網訊:10月15日,天虹股份發布公告稱,中航國際拟将其在《二期專項計劃履約保證協議》項下的權利及義務轉讓給公司控股股東中航國際實業,即由中航國際實業為公司應對二期專項計劃的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負擔的流動性支持義務、差額支付義務而提供履約保證。

    待該事項生效後,公司拟就該履約保證為中航國際實業提供反擔保並向其出具《不可撤銷反擔保函》。

    據了解,招商創融-天虹(二期)資産支持專項計劃(二期專項計劃)已于2020年11月13日成功發行。公司為二期專項計劃的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承擔流動性支持和差額支付義務,公司控股股東的母公司中航國際對公司的前述義務提供履約保證,公司就該履約保證為中航國際提供反擔保。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

    天虹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