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商貿私有化獲正式通過 預計10月9日撤銷上市地位

观点网

2023-09-15 19:15

  • 于法院會議上提呈以批準計劃的決議案已根據公司法第86條及收購守則規則2.10的規定獲正式通過。

    觀點網訊:9月15日,金鷹商貿集團有限公司發布聯合公告稱,建議要約人根據公司法第86條以安排計劃方式将金鷹商貿集團有限公司私有化;建議撤銷金鷹商貿集團有限公司上市地位;法院會議及股東特别大會結果,及暫停辦理股東登記手續。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于法院會議上提呈以批準計劃的決議案已根據公司法第86條及收購守則規則2.10的規定獲正式通過。

    于法院會議日期,要約人並無持有公司任何股份,而要約人一致行動人士則合共持有13.33億股股份,占已發行股份總數約80.29%。

    在要約人一致行動人士持有的13.33億股股份中,GEIRG持有的11.51億股股份連同無利害關繫計劃股東持有的3.27億股股份将構成計劃股份的一部分,並将于計劃生效後注銷及剔除,而根據存續安排,王先生持有的400萬股股份、王太太持有的25萬股股份、王宣懿女士持有的1159萬股股份及RVJD STAR Company持有的1.66億股股份将不會構成計劃股份的一部分,且将不會于計劃生效後注銷及剔除。

    所有要約人一致行動人士已于法院會議上就計劃放棄投票。因此,所有無利害關繫計劃股東(即GEIRG以外的所有計劃股東)均有權于法院會議就計劃投票。

    預期股份于聯交所買賣的最後時限為9月18日(星期一)下午四時十分。

    倘建議成為無條件及計劃于10月6日(開曼群島時間)生效,金鷹商貿預期于10月9日(星期一)下午四時正撤銷股份在聯交所的上市地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港股

    金鷹商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