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重點發展與央國企等品牌開發商合作 加強回款管理

观点网

2023-09-07 19:01

  • 面對全國新房市場投資與消費持續走低、行業風險頻發的态勢,我愛我家稱,公司以“控規模、保質量、增效率”作為新房銷售業務的經營原則,在确保收入質量的前提下發展新房銷售業務,重點發展與央企、國企等品牌開發商的合作,並加強業務回款管理。

    觀點網訊:9月7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

    我愛我家表示,公司上半年資産管理業務收入同比有一定幅度的下降,並且毛利率為負,主要原因是基于新的租賃準則,部分房源的收益确認至“資産處置收益”科目之中所致,若調整回該部分收益,上半年公司資産管理業務的毛利率約為11.09%,同比提高3.31個百分點。

    面對全國新房市場投資與消費持續走低、行業風險頻發的态勢,我愛我家稱,公司以“控規模、保質量、增效率”作為新房銷售業務的經營原則,在确保收入質量的前提下發展新房銷售業務,重點發展與央企、國企等品牌開發商的合作,並加強業務回款管理。

    在新的城市擴張方面,公司将繼續聚焦在經濟活躍、人口流入的一線和新一線城市,通過豐富的組織管理經驗和強大的數字化平台能力的賦能,與新的城市合夥人共同成長。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中介服務

    模式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