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董事局和監事會換屆選舉工作 中國寶安收深交所關注函

观点网

2023-09-07 18:38

  • 截至目前,中國寶安集團仍未完成董事局和監事會的換屆選舉工作,也未披露董事局和監事會延期換屆事項具體進展。

    觀點網訊:9月7日,深交所發布對中國寶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關注函。

    關注函提及,2019年6月27日,中國寶安集團股東大會完成了第十四屆董事局、第十屆監事會的換屆選舉。根據該公司《公司章程》,董事、監事的任期均為三年,中國寶安集團第十四屆董事局、第十屆監事會的任期現均已屆滿。

    截至目前,中國寶安集團仍未完成董事局和監事會的換屆選舉工作,也未披露董事局和監事會延期換屆事項具體進展。

    深交所對上述事項表示關注。請中國寶安集團盡快完成董事局和監事會的改選工作,及時披露相關工作進展,确保生産經營、信息披露等工作的穩定性。同時,提醒該公司及全體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嚴格遵守《證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規,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規則》等規定,真實、準确、完整、及時、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

    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