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稱将重新談判幾乎所有租約

观点网

2023-09-07 08:49

  • WeWork表示,公司啟動了與業主進行全球接觸的進程,以重新談判幾乎所有租約。作為這些談判的一部分,WeWork希望退出不合适和表現不佳的地點,並在不斷改進産品的同時,對最有實力的資産進行再投資。

    觀點網訊:9月7日消息,WeWork表示,公司啟動了與業主進行全球接觸的進程,以重新談判幾乎所有租約。

    作為這些談判的一部分,WeWork希望退出不合适和表現不佳的地點,並在不斷改進産品的同時,對最有實力的資産進行再投資。

    此前8月24日,據知情人士透露,共享辦公巨頭WeWork正在召集顧問幫助其進行重組,目前該公司正面臨沉重的債務負擔和糟糕的财務業績。

    上述人士稱,該公司聘請了房地産咨詢公司Hilco Global,再次聘請了咨詢公司Alvarez & Marsal,並重新聘請了凱易國際律師事務所(Kirkland & Ellis)就其接下來的選擇提供建議。

    知情者稱,WeWork尋求避免依據破産法第11章(Chapter 11)向法院申請破産重組,希望不需要借助法院、在庭外就進行債務重組。WeWork避免破産的能力主要取決于,該司能否終止或重新磋商在高租金市場的大批租約。

    另據财報顯示,WeWork今年二季度營收同比增長4%至8.44億美元,略低于市場預期的8.51億美元;淨虧損為3.97億美元,同比收窄2.38億美元;調整後息稅前虧損3600萬美元,而市場預期調整後息稅前盈利2680萬美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