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國置業:王承偉接任公司主席並續任執行董事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观点网

2023-08-31 20:08

  • 漢國置業董事會宣布,王承偉先生已接任公司主席並續任公司執行董事及提名委員會成員的職務。王先生亦獲委任為公司授權代表。

    觀點網訊:8月31日,漢國置業有限公司發布了委任主席及授權代表變更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漢國置業董事會宣布,王承偉先生已接任公司主席並續任公司執行董事及提名委員會成員的職務。王先生亦獲委任為公司授權代表。

    王承偉,59歲,為本公司執行董事。最先于2017年8月獲委任為本公司非執行董事,其後于2018年7月調任為本公司執行董事。王先生于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畢業,並獲授經濟荣譽學士學位。彼亦持有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Law, San Francisco(前稱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 Hastings College of Law)頒發的法學博士學位及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頒發的繫統工程及信息繫統碩士學位。彼為加利福尼亞州律師公會會員,並為持牌加利福尼亞州房地産經紀。彼于香港、美利堅合衆國、加拿大、英國及中國大陸的經濟、法律、管理及資訊繫統方面累積逾三十年經驗。

    王先生為建業實業有限公司的主席及執行董事。彼亦為建聯集團有限公司的主席及執行董事及建業建荣控股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建業實業、建聯及建業建荣均在聯交所主闆上市。彼為本公司若幹附屬公司的董事。彼亦為本公司的創始主席兼主要股東王世荣博士的兒子。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港股

    人事

    漢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