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基金公司支持WeWork申請破産保護

观点网

2023-08-25 09:58

  • 消息人士稱,一批向共享辦公室營運商WeWork提供融資的美國基金公司,讨論WeWork申請破産保護的可能性。包括貝萊德、King Street Capital及Brigade Capital的基金公司,與WeWork初步接觸,探讨重組選項後,表達支持WeWork根據《破産法》第11章申請破産保護的選項。

    觀點網訊:8月25日,消息人士稱,一批向共享辦公室營運商WeWork提供融資的美國基金公司,讨論WeWork申請破産保護的可能性。包括貝萊德、King Street Capital及Brigade Capital的基金公司,與WeWork初步接觸,探讨重組選項後,表達支持WeWork根據《破産法》第11章申請破産保護的選項。

    8月23日,紐交所暫停WeWork權證交易,並開始将其退市。

    8月24日,知情人士透露,WeWork正在召集顧問幫助其進行重組,目前該公司正面臨沉重的債務負擔和糟糕的财務業績。

    消息人士稱,該公司聘請了房地産咨詢公司Hilco Global,再次聘請了咨詢公司Alvarez & Marsal,並重新聘請了凱易國際律師事務所(Kirkland & Ellis)就其接下來的選擇提供建議。

    知情者稱,WeWork尋求避免依據破産法第11章(Chapter 11)向法院申請破産重組,希望不需要借助法院、在庭外就進行債務重組。WeWork避免破産的能力主要取決于,該司能否終止或重新磋商在高租金市場的大批租約。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