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共享辦公巨頭WeWork聘請顧問協助公司債務重組

观点网

2023-08-24 07:24

  • 知情人士稱,該公司聘請了房地産咨詢公司Hilco Global,再次聘請了咨詢公司Alvarez & Marsal,並重新聘請了凱易國際律師事務所(Kirkland & Ellis)就其接下來的選擇提供建議。

    觀點網訊:8月24日,據知情人士透露,共享辦公巨頭WeWork正在召集顧問幫助其進行重組,目前該公司正面臨沉重的債務負擔和糟糕的财務業績。

    上述人士稱,該公司聘請了房地産咨詢公司Hilco Global,再次聘請了咨詢公司Alvarez & Marsal,並重新聘請了凱易國際律師事務所(Kirkland & Ellis)就其接下來的選擇提供建議。

    知情者稱,WeWork尋求避免依據破産法第11章(Chapter 11)向法院申請破産重組,希望不需要借助法院、在庭外就進行債務重組。WeWork避免破産的能力主要取決于,該司能否終止或重新磋商在高租金市場的大批租約。

    這是WeWork最近再次傳出努力重組的消息。本月稍早,該司在董事會里增加了四名董事,都是重組領域的專家。

    WeWork並未置評消息的真實性。該司的一名代表發布聲明稱,公司将繼續投資其産品,同時采取必要措施降低租金和租賃成本。公司仍将會員放在第一位,無論近期可能采取什麼行動,公司都将繼續長期運營,並為會員提供服務。

    此前發布二季度業績時,WeWork剛剛發出可能難以維持經營的嚴正警告。當時WeWork表示,“嚴重懷疑”公司能否持續經營,當前公司面臨持續虧損和辦公空間會員不斷取消租約的處境。

    财報顯示,WeWork今年二季度營收同比增長4%至8.44億美元,略低于市場預期的8.51億美元;淨虧損為3.97億美元,同比收窄2.38億美元;調整後息稅前虧損3600萬美元,而市場預期調整後息稅前盈利2680萬美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