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引入富有破産重組經驗的新董事會成員 此前公告持續經營能力存疑

观点网

2023-08-10 09:03

  • WeWork在8月8日證券公告中表示,由于業務受挫,包括需求弱于預期和會員流失率上升,該公司的持續經營能力存在重大疑問。WeWork的估值曾經一度達到470億美元,但目前的市值僅不到3億美元。

    觀點網訊:8月10日,媒體報道稱,WeWork引入了一批在通過破産重組困境公司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的新董事會成員,接替因對該公司治理和戰略意見分歧而辭職的三位董事。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WeWork創上市後最大跌幅,美東時間8月9日收盤跌38.56%,報0.13美元。

    WeWork在8月8日證券公告中表示,由于業務受挫,包括需求弱于預期和會員流失率上升,該公司的持續經營能力存在重大疑問。WeWork的估值曾經一度達到470億美元,但目前的市值僅不到3億美元。

    WeWork稱,嚴重懷疑公司能否持續經營,當前公司面臨持續虧損和辦公空間會員不斷取消租約的處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