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體育籌劃重大資産重組 文旅股份拟将成為子公司

观点网

2023-08-04 16:31

  • 萊茵體育拟以直接持有的杭州萊茵達楓潭置業有限公司100%股權、南京萊茵達體育發展有限公司100%股權與成都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直接持有的成都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63.34%股份等值部分進行資産置換,拟置出資産交易價格與拟置入資産交易價格的差額以現金補足(如有)。萊茵體育拟以現金購買文旅集團全資子公司成都體育産業有限責任公司直接持有的文旅股份3.33%股份。

    觀點網訊:8月4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籌劃重大資産重組暨關聯交易的進展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萊茵體育拟以直接持有的杭州萊茵達楓潭置業有限公司100%股權、南京萊茵達體育發展有限公司100%股權與成都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直接持有的成都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63.34%股份等值部分進行資産置換,拟置出資産交易價格與拟置入資産交易價格的差額以現金補足(如有)。

    萊茵體育拟以現金購買文旅集團全資子公司成都體育産業有限責任公司直接持有的文旅股份3.33%股份。

    以上兩部分交易完成後,文旅股份将成為萊茵體育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本次交易的對方為萊茵體育控股股東成都體育産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母公司文旅集團及其控制的企業成都體産,根據相關規定,文旅集團、成都體産與萊茵體育存在關聯關繫,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同時,本次交易構成重大資産重組。本次交易不涉及發行股份,也不會導致萊茵體育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發生變更。

    截至公告披露日,萊茵體育已聘請了獨立财務顧問、法律顧問、審計機構、評估機構等中介機構共同推進本次交易,目前萊茵體育及交易對方正有序組織相關方對本次交易的拟置出資産及拟置入資産開展盡職調查、審計、評估等工作,並就本次交易相關事項持續深入溝通協商,對交易方案進一步論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並購

    萊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