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獨立非執行董事孫冰辭任

观点网

2023-07-31 18:58

  • 董事會正在物色合适人選以填補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審計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各自的成員空缺,並将根據上市規則第3.11、3.23及3.27條,于實際可行情況下盡快及無論如何于三個月内盡力确保委任合适人選。公司将于适當時候作出進一步公告。

    觀點網訊:7月31日晚間,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公布,獨立非執行董事及董事委員會成員辭任。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孫冰因其他工作安排而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自2023年7月31日起生效。于彼辭任後,孫冰亦将不再擔任董事會薪酬委員會主席及成員以及審計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各自的成員。

    孫冰已确認,彼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概無有關其辭任上述職位的其他事宜須提請大發地産股東或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垂注。

    于孫冰辭任後,董事會由三名執行董事及兩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因此,獨立非執行董事人數低于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第3.10(1)條規定的最低人數。

    于孫冰辭任後,審計委員會成員人數低于上市規則第3.21條規定的最少三名成員。于孫冰辭任後,薪酬委員會並非根據上市規則第3.25條規定的由獨立非執行董事作為主席。

    于孫冰辭任後,提名委員會並非根據上市規則第3.27A條規定的以獨立非執行董事占大多數組成。

    董事會正在物色合适人選以填補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審計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各自的成員空缺,並将根據上市規則第3.11、3.23及3.27條,于實際可行情況下盡快及無論如何于三個月内盡力确保委任合适人選。公司将于适當時候作出進一步公告。

    另外,應公司要求,大發地産股份自2023年4月3日上午九時正起于聯交所暫停買賣,並将繼續暫停買賣,直至達成恢復股份買賣的指引及作出任何補充或修訂為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