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按復牌指引完成調查 並将全面嚴格落實整改事項

观点网

2023-07-27 07:17

  • 獨立調查委員會及董事會認為,管理層所采取的全面整改措施“充分有效”。公司将繼續嚴格執行内部控制政策及流程,以确保百分百遵守上市規則。

    觀點網訊:7月26日,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在公告中披露表示,獨立調查委員會最新調查主要結果,以及内部控制顧問針對管理層數項整改措施實施意見的評估。獨立調查委員會及董事會認為,管理層所采取的全面整改措施“充分有效”。公司将繼續嚴格執行内部控制政策及流程,以确保百分百遵守上市規則。

    此前2023年3月31日,奧園健康公告,獨立調查委員會聘請調查公司,對公司資金往來事項及内部運營管理進行獨立調查,同時聘請内部控制顧問,針對公司内部控制缺陷出具整改措施建議報告。

    根據公告,獨立調查委員會認為,補充調查報告的内容及調查結果“合理且可接受”,並已進一步解答資金往來事項的問題。同時調查公司确認,公司現任董事及高管團隊均沒有參與相關資金往來事項。關于第三階段内部控制評估的結果,獨立調查委員會及董事會均認為,公司已全面采納内部控制顧問建議的整改措施,且整改措施充分有效,公司已經設有充足的内部控制制度以履行上市規則下的責任。

    為防止類似事件發生,獨立調查委員會及董事會均認為,公司應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盡快委任合規顧問及内部監控顧問持續執行内部監控措施及政策的适時及适當實施,並加強公司内部監控,以确保遵守上市規則。

    奧園健康董事會同意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結果及内部控制顧問意見,決定全面采取措施落實整改意見。

    奧園健康在披露中強調,公司所有重大層面的業務營運如常,公司正嚴格按照港交所復牌指引,完成相關工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奧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