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獨立董事徐建新辭職 提名黃亞鈞為新獨董候選人

观点网

2023-07-26 21:25

  • 世茂股份披露了獨立董事提名人和候選人聲明公告,提名人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現提名黃亞鈞為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候選人。

    觀點網訊:7月26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披露獨立董事辭職的公告。

    據悉,世茂股份董事會于2023年7月26日收到獨立董事徐建新先生的辭職報告,徐建新先生因個人原因,辭去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職務。辭職後,徐建新先生将不在公司擔任任何職務。

    公告稱,鑒于徐建新先生是公司獨立董事中會計專業人士,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和《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徐建新先生的辭職将在公司召開股東大會選舉産生新任獨立董事後生效。在此之前,徐建新先生仍将繼續履行公司獨立董事職責。

    于同日,世茂股份還披露了獨立董事提名人和候選人聲明公告,提名人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現提名黃亞鈞為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候選人,並已充分了解被提名人職業專長、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兼任職務等情況。被提名人已書面同意出任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候選人(參見該獨立董事候選人聲明)。

    提名人認為,被提名人具備獨立董事任職資格,與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之間不存在任何影響其獨立性的關繫。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人事

    世邦魏理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