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國際:集團重組已于7月26日完成 呈請已被駁回

观点网

2023-07-26 12:51

  • 集團重組已于2023年7月26日完成。根據計劃的條款,晴軒(公司的直接全資附屬公司)于2023年7月26日根據計劃的條款按零代價将Intelligent Lead及Giant Astute各自的所有已發行股份轉讓予Gain Intellig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

    觀點網訊:7月26日,福晟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認購事項的所有先決條件已獲達成,而完成已根據認購協議的條款及條件于2023年7月26日落實。配售減持與完成同時完成。

    完成及配售減持完成前,該公司有1.14億股已發行股份。完成及配售減持完成後,9.94億股新股份(占已發行股本的69.97%)已以繳足方式正式配發及發行予進邦投資有限公司(認購人的代名人);3.13億股新股份(占已發行股本的22.03%)已按認購人的指示以繳足方式正式配發及發行予配售減持項下的承配人。因此,完成及配售減持完成後,共有14.21億股已發行股份。

    據悉,進邦為認購人的全資附屬公司,而進邦的唯一董事為鐘浩為。

    認購事項的所得款項總額及所得款項淨額分别為1.68億港元及約1.36億港元。每股認購股份的淨價格約為0.104港元。全數所得款項淨額已轉撥至計劃,作為根據計劃向債權人償付債務及負債的現金代價。

    集團重組已于2023年7月26日完成。根據計劃的條款,晴軒(公司的直接全資附屬公司)于2023年7月26日根據計劃的條款按零代價将Intelligent Lead及Giant Astute各自的所有已發行股份轉讓予Gain Intellig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一間于香港注冊成立的有限公司,由計劃管理人全權持有及控制以持有現金代價及計劃附屬公司(計劃公司)(直接或間接))。晴軒于隆通不再涉及該等接管人採取的執法行動時會将隆通所有已發行股份轉讓予計劃公司。

    集團重組完成後,截至本公告日期,Intelligent Lead及Giant Astute不再為該公司的附屬公司,而其各自的資産及負債與溢利及虧損不再與該公司的财務報表綜合入賬。

    正如有條件駁回公告所載,高等法院下令(其中包括)于落實生效日期後駁回呈請。由于生效日期(即計劃生效的日期)為2023年7月26日,故董事會欣然宣布呈請已于2023年7月26日被駁回。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