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灣與蘇州木渎集團合作框架簽約 涉及蘇州吳中區地塊建設

观点网

2023-07-26 09:43

  • 星河灣集團與蘇州木渎集團在廣州舉行了合作框架簽約儀式,就吳中區木渎鎮重點地塊項目規劃開發建設達成合作意向,共同促進蘇州市吳中區高質量發展。

    觀點網訊:7月26日,據星河灣集團官微消息,星河灣集團與蘇州木渎集團在廣州舉行了合作框架簽約儀式,就吳中區木渎鎮重點地塊項目規劃開發建設達成合作意向,共同促進蘇州市吳中區高質量發展。

    據悉,作為星河灣集團和蘇州木渎鎮的重要合作,吳中區木渎鎮重點地塊項目規劃建設意義重大,雙方就進一步友好合作展開了深入的座談交流。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蘇州2022年首次集中供地上,木渎集團以10.53億元底價摘得吳中區木渎鎮凱悅街東側、丹楓路南側商住地塊,樓面價11531元/㎡。

    該宗地出讓面積45671.6㎡,容積率2,建築面積91343.2㎡。

    根據出讓條件,商業部分計容建築面積2800-4600㎡,業态為零售商業、餐飲,不得設置批發市場和服務型公寓。住宅部分要求建築高度≥24m,住宅單體建築面寬≤60m;住宅最小單套戶型面積不得低于100㎡,總戶數不大于805戶;地塊内須設置不小于住宅總計容建築面積5%的人才公寓。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合作

    公司

    星河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