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發展股票漲幅異常波動 稱不存在應披露未披露事項

观点网

2023-07-25 20:07

  • 天房發展股票于2023年7月21日、7月24日、7月25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與上證指數偏離較大。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況。

    觀點網訊:7月25日,天津市房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股票出現異常波動,不存在應披露未披露事項。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天房發展股票于2023年7月21日、7月24日、7月25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與上證指數偏離較大。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況。

    最新公告表示,針對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公司對有關事項進行了核查,該公司表示,經自查,公司目前日常生産經營活動一切正常,市場環境、行業政策沒有發生重大調整,生産成本和銷售等情況沒有出現大幅波動,内部生産經營秩序正常。

    此外,經公司自查,並向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函證核實: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均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資産注入、股份回購、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重大事項。

    同時,經公司自查,公司未發現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可能産生重大影響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亦未涉及熱點概念。

    經核實,公司未發現其他可能對上市公司股價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不存在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

    天房發展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按規定披露的事項外,公司目前不存在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董事會也未獲悉公司有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對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種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天房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