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亞洲将于8月25日贖回3億美元永續資本證券

观点网

2023-07-24 18:08

  • 永續資本證券的未償還本金金額為3億美元。贖回完成後,将不再有任何發行在外的永續資本證券。

    觀點網訊:7月24日,華僑城(亞洲)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将于8月25日贖回3億美元永續資本證券。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根據永續資本證券條款及條件的條件,華僑城亞洲謹此發出通知,其将于2023年8月25日(贖回日)按本金額(連同應計至但不包括該日期的任何分派(包括任何拖欠分派及任何額外分派金額)贖回全部而非部分永續資本證券。

    于本公告日期,永續資本證券的未償還本金金額為3億美元。贖回完成後,将不再有任何發行在外的永續資本證券。因此,發行人将向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請将永續資本證券除牌。

    另據過往報道,2020年8月25日,華僑城(亞洲)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公司已向香港聯合交易申請批準,僅向專業投資者以發行證券的方式發行按初始年派發率4.50%的3億美元優先擔保永續資本證券的上市及買賣,預期批準将于2020年8月26日或前後生效。

    據悉,該期永續資本證券由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回的擔保。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債市

    華僑城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