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凱城收到深交所終止上市決定 不進入退市整理期

观点网

2023-07-23 18:36

  • 根據《股票上市規則》第9.1.15條、第9.6.10條第二款規定,嘉凱城股票因觸及交易類強制退市情形而被作出終止上市的決定,公司股票不進入退市整理期,将于被作出終止上市決定後十五個交易日内摘牌。

    觀點網訊:7月23日,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收到股票終止上市決定。

    觀點新媒體獲悉,嘉凱城于7月21日收到深交所《關于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上市的決定》。

    公告顯示,根據《股票上市規則》第9.1.15條、第9.6.10條第二款規定,嘉凱城股票因觸及交易類強制退市情形而被作出終止上市的決定,公司股票不進入退市整理期,将于被作出終止上市決定後十五個交易日内摘牌。

    資料顯示,嘉凱城股票在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5月31日期間,連續二十個交易日的每日收盤價均低于1元,觸及了《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第9.2.1條第一款第(四)項規定的股票終止上市情形。

    上交所表示,請嘉凱城公司按照規定,做好終止上市以及後續有關工作。如對本所作出的終止上市決定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決定之日起十五個交易日内以書面形式向本所申請復核。復核期間,上述決定不停止執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嘉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