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園完成出售奧園健康29.9%股權 不再為控股股東

观点网

2023-07-18 19:59

  • 緊随完成後,買方及賣方分别持有目標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全部已發行股本的29.9%及24.68%,買方Best Discovery International Limited成為奧園健康單一最大股東,而賣方連同公司不再為目標公司的控股股東,但仍為目標公司的主要股東。

    觀點網訊:7月18日,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有關出售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的29.9%股權,該協議項下所有先決條件均已達成,交易已于2023年7月17日完成。

    緊随完成後,買方及賣方分别持有目標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全部已發行股本的29.9%及24.68%,因此買方成為目標公司的單一最大股東,而賣方連同公司不再為目標公司的控股股東,但仍為目標公司的主要股東。目標公司及其附屬公司于完成後不再以集團附屬公司入賬。

    此前中國奧園披露,于2023年2月16日,賣方明興有限公司(公司全資附屬公司)與買方Best Discovery International Limited已訂立該協議。賣方有條件同意出售,且買方有條件同意以現金代價2.56億港元購買待售股份(占目標公司奧園健康)于公告日期全部已發行股本的29.9%)。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奧園

    奧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