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控股發布復牌進展:在可行情況下盡早刊發2022财年業績報告

观点网

2023-06-30 19:52

  • 祥生控股于公告表示,盡管公司股份停牌,集團的業務經營于所有重大方面均照常進行。公司一直采取适當措施,以遵守復牌指引並将盡快尋求恢復其股份買賣。

    觀點網訊:6月30日,祥生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有關復牌進展的季度最新情況及繼續停牌公告。

    祥生控股于公告表示,盡管公司股份停牌,集團的業務經營于所有重大方面均照常進行。公司一直采取适當措施,以遵守復牌指引並将盡快尋求恢復其股份買賣。

    公告顯示,祥生控股無法按照上市規則第13.49(1)條的規定刊登經審核業績。上會栢誠已獲委任為公司新任核數師。待目前正在進行的審核委聘接納流程由上會栢誠完成後,祥生控股将與上會栢誠合作,完成2022年審核,並在可行的情況下盡早刊發2022财年的經審核業績公告及年度報告。

    應祥生控股要求,該公司股份自2023年4月3日(星期一)上午九時正起在聯交所暫停買賣,並将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公司履行復牌指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港股

    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