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地産核數師安永辭任 獨立非執董周喆人辭任

观点网

2023-06-30 18:36

  • 上坤地産亦宣布,經審核委員會的推薦建議,其決議委任上會栢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公司新任核數師進行2023财年審核,以填補安永辭任後的臨時空缺,任期至該公司下屆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為止。

    觀點網訊:6月30日,上坤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宣布,由于董事會已考慮公司的成本效益因素,未能與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就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審核費用達成共識,應董事會要求,安永已辭任該公司核數師,自6月30日起生效。

    安永已于其辭任函中确認,直至其辭職日期,由于未能與該公司就2023财年的建議審核費用達成共識,尚未就該集團2023财年的綜合财務報表開展任何工作。

    上坤地産亦宣布,經審核委員會的推薦建議,其決議委任上會栢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公司新任核數師進行2023财年審核,以填補安永辭任後的臨時空缺,任期至該公司下屆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為止。

    此外,周喆人因其他工作安排而辭任上坤地産獨立非執行董事,自7月1日起生效,並不再擔任該公司審核委員會成員、薪酬委員會成員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港股

    人事

    上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