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麗辭任宋城演藝董事會秘書兼證券事務代表職務

观点网

2023-06-21 18:20

  • 侯麗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會秘書兼證券事務代表職務,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觀點網訊:6月21日,宋城演藝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侯麗辭任公司董事會秘書兼證券事務代表職務。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宋城演藝董事會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會秘書兼證券事務代表侯麗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侯麗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會秘書兼證券事務代表職務,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監管指引第2号——創業闆上市公司規範運作》等相關規定,侯麗的辭職申請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侯麗原定任期為2022年7月6日至2025年7月5日。截至本公告日,侯麗直接持有公司股票65,000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025%,不存在應當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諾事項,辭去公司職務後将繼續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規範性文件的規定管理其所持公司股份。

    為保證董事會工作的正常進行,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闆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公司在聘任新的董事會秘書之前,由公司副總裁趙雪璎代為履行董事會秘書職責,公司将按照相關規定盡快完成董事會秘書和證券事務代表的選聘工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人事

    宋城演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