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吸收合並重慶商社 重慶百貨收到上交所審核問詢函

观点网

2023-06-15 19:42

  • 上交所要求重慶百貨披露,除持有的重慶百貨股權外,重慶商社的主要資産、經營模式和财務數據等6個問題。

    觀點網訊:6月15日,因吸收合並重慶商社(集團)有限公司,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交所審核問詢函。

    公告顯示,上交所提出共6條問題。

    其中,上交所其中表示,根據申報材料:重慶百貨向重慶商社租賃商社大廈部分樓層、電器大樓、大坪4S店和萬盛五交化持有的萬東北路房産,用于百貨、超市、電器和汽貿業态門店運營以及辦公使用;

    重慶商社主要資産除持有的重慶百貨股權外,主要為5宗自有土地、6宗自有房産;

    重慶商社及其下屬子公司對外出租房産,共存在24項正在履行的租賃合同,其中11項租賃合同承租方為重慶百貨及其控股子公司,其他承租方包括重慶薰衣草酒店、重慶商投等企業。

    上交所要求重慶百貨披露,除持有的重慶百貨股權外,重慶商社的主要資産、經營模式和财務數據;表格列示報告期各期重慶商社向上市公司出租房産的名稱、面積、費用,及對外(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以外)出租房産的名稱、面積、費用;同時,結合租賃費用、折舊費用、同行業公司商業模式、物業價值變化趨勢等分析重慶百貨拟通過本次吸並改租賃為自持自用的商業合理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

    公司

    重慶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