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輝煌與碧桂園訂立合作框架協議 具有代理業務優先參與權

观点网

2023-06-14 19:32

  • 倘碧桂園需要為全國合作開發項目引入外部商業代理公司,合富輝煌将在同等條件下優先參與物業代理。

    觀點網訊:6月14日,合富輝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披露與碧桂園的合作框架協議。

    具體來看,合富輝煌與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訂立合作框架協議,内容有關雙方的潛在物業代理業務合作。

    根據合作框架協議,倘碧桂園需要為全國合作開發項目引入外部商業代理公司,合富輝煌将在同等條件下優先參與物業代理。

    同時,合富輝煌的網上平台将作為碧桂園營銷業務的渠道,合作框架協議将構成合作的基本框架,合作的條款及條件有待協議雙方進一步磋商。

    提及訂立合作框架協議的理由及脾益,合富輝煌表示,集團的業務策略乃不時考慮具前景的業務及投資機遇,藉此提升公司的價值。

    合富輝煌一直為碧桂園提供物業代理服務,預期将通過結合其于物業代理業務的經驗及碧桂園于物業開發平台的專長,與市場上實力雄厚的物業開發商保持穩固的關繫,繼續發展集團的中國物業代理業務,實現全面戰略整合,從而獲益。

    該公司董事會認為,訂立合作框架協議将有助于擴大及促進集團現有中國物業代理服務業務的增長,亦預期擴大集團于中國的銷售渠道,因此預期将提升集團的盈利能力,為集團帶來長期價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合作

    中介服務

    合富輝煌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