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上海國際傳媒港社區亮相 集Classic WeWork和勵帷于一體

观点网

2023-06-14 09:59

  • WeWork國際傳媒港社區正式亮相,項目位于上海徐匯濱江。

    觀點網訊:6月13日,WeWork官微發布消息表示WeWork國際傳媒港社區正式亮相,項目位于上海徐匯濱江。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早于2022年11月,WeWork中國與國際傳媒港(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正式簽約,入駐的國際傳媒港(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M2樓宇,總高40米,共7層,将成為WeWork中國重點打造的新旗艦社區。

    作為WeWork中國的旗艦社區,WeWork國際傳媒港社區集Classic WeWork和勵帷于一體,其中3-5層是WeWork經典空間産品Classic WeWork,在6-8層,引入全新打造的高品質商務空間——勵帷,為注重獨立品牌形象的中大型企業提供全新的辦公體驗。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