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家家樂福門店已于6月10日停止營業

观点网

2023-06-11 20:18

  • 家樂福(南頭店)位于深圳市南山區常興路統建樓4棟2單元,為深圳首店,營業27年之久。

    觀點網訊:6月10日,據南都報道,深圳第一家家樂福門店已于6月10日起停止營業。

    資料顯示,家樂福(南頭店)位于深圳市南山區常興路統建樓4棟2單元,為深圳首店,營業27年之久。

    值得注意的是,于6月9日,位于北京的家樂福馬連道店也已經正式關閉。家樂福北京馬連道店自1999年12月8日開業,至今已經營24年。

    另于6月8日,北京中商金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等與荷蘭家樂福(中國)控股有限公司仲裁程序中的财産保全裁定書公開。

    文書顯示,北京一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二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中商金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請财産保全,請求查封凍結荷蘭家樂福(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名下價值5億元的财産。法院經審查認為該申請符合法律規定,裁定立即開始執行。

    此前于5月,家樂福在國内的首家會員店,上海成山路會員店也突然宣布停止營業。因拖欠商場租金及其他費用,廣州家樂福百信廣場店被物業要求立即搬離場地。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百貨

    商場

    家樂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