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粵泰股票異動 3個交易日股價累計跌超12%

观点网

2023-06-08 19:28

  • 除破産重整相關事項,該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均不存在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觀點網訊:6月8日,廣州粵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公司股票于2023年6月6日、2023年6月7日、2023年6月8日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ST粵泰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問詢的回復稱,除破産重整相關事項,該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均不存在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當日,粵泰股份還宣布收到上海證券交易所監管工作函。監管函指,截至6月8日,ST粵泰股票已連續20個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盤價均低于人民币1元,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2月修訂)》(以下簡稱《股票上市規則》)第9.2.1條的規定,ST粵泰股票已經觸及終止上市條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粵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