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預計到2027年将有超150座公寓投入運營 增長率超過200%

观点网

2023-06-07 15:02

  • 雅高近日表示,公司品牌公寓業務增長迅速,目前在全球有近40座公寓,還有100多個項目在開發中,涵蓋20個不同的品牌。

    觀點網訊:近日,雅高表示,公司品牌公寓業務增長迅速,目前在全球有近40座公寓,還有100多個項目在開發中,涵蓋20個不同的品牌。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雅高預計,到2027年公司将有超過150座公寓投入運營,增長率超過200%。這些物業由雅高旗下平台雅高One Living進行管理。

    雅高是全球第二大品牌住宅開發商和運營商,雅高One Living是該公司的行業首個平台,專注于混合用途項目和生活社區的開發、設計和運營。

    雅高One Living首席商務官Jeff Tisdall表示:“私人住宅和生活方式品牌的交匯是我們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增長領域之一。雅高引領全球酒店業並繼續向前推進的兩個領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服務式公寓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