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泰股份收到意向投資人重整投資方案 股價已17個交易日低于1元

观点网

2023-06-05 19:03

  • 截至目前,管理人已收到一家意向投資人提交的重整投資方案,管理人将研判該方案是否具有可行性,如具有可行性的,管理人将及時報告債權人並安排向法院申請城啟集團等五家企業由破産清算程序轉入破産重整程序。

    觀點網訊:6月5日,廣州粵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該公司股票于6月1日、2日、5日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粵泰股份對于股票異動問詢回復稱,管理人于2022年11月12日公告了持有粵泰股份46.48%股本的五家破産公司的相關财産調查報告、階段性工作報告及《城啟集團、粵泰控股等五家破産企業公開預招募重整投資人公告》等,拟面向社會公開預招募意向投資人。

    截至目前,管理人已收到一家意向投資人提交的重整投資方案,管理人将研判該方案是否具有可行性,如具有可行性的,管理人将及時報告債權人並安排向法院申請城啟集團等五家企業由破産清算程序轉入破産重整程序;如不具有可行性的,管理人将及時報告債權人並向法院申請宣告城啟集團等五家企業破産。

    除上述事項,粵泰股份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均不存在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截至6月5日,粵泰股份股票收盤價0.43元/股,連續17個交易日低于1元,即使後續3個交易日連續漲停,也将因股價連續20個交易日低于1元而觸及交易類退市指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粵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