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資本及一致行動人拟增持海航投資 金額不低于2000萬元

观点网

2023-05-31 21:01

  • 本次拟增持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增持金額不低于人民币2000萬元;增持價格不低于0.95元(含)/股。

    觀點網訊:5月31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控股股東及一致行動人增持公司股份計劃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海航投資于2023年5月3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東海航資本集團有限公司《海航資本集團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動人關于計劃增持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告知函》。

    本次增持計劃實施前,海航投資控股股東海航資本及其一致行動人合計持有股份2.9億股,占總股本的20.27%。

    本次拟增持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增持金額不低于人民币2000萬元;增持價格不低于0.95元(含)/股,将根據公司股票價格波動情況及資本市場整體趨勢實施增持。

    增持計劃的實施期限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6個月内,增持計劃實施期間,如公司股票存在停牌情形的,增持計劃将在股票復牌後順延實施。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公司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