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十個交易日股價低于1元 嘉凱城将被強制退市

观点网

2023-05-31 20:29

  • 根據相關規定,公司股票自2023年6月1日(星期四)開市起停牌,公司股票交易存在被終止上市的風險。

    觀點網訊:5月31日,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及嚴重異常波動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公司股票連續三個交易日内(2023年5月29日、5月30日、5月31日)日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同時,該公司股票連續十個交易日内四次出現同向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嚴重異常波動的情況。

    嘉凱城稱,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近期公共傳媒未報道可能或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經營情況及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目前除了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也不存在處于籌劃階段的其他重大事項。

    另經查詢,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未買賣公司股票。

    另外,該公司股票收盤價已連續二十個交易日(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5月31日)低于1元,已觸及《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交易類強制退市規定。根據相關規定,公司股票自2023年6月1日(星期四)開市起停牌,公司股票交易存在被終止上市的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嘉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