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悅生活接獲港交所復牌指引 年報發布将進一步推遲

观点网

2023-05-31 19:07

  • 由于調查和其他内部控制審查仍在進行中,2022年的全年業績及2022年的年度報告的發布将進一步推遲。

    觀點網訊:5月31日,康橋悅生活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復牌指引,以及進一步延遲刊發2022年的全年業績及2022年年度報告,及暫停股份買賣公告。

    根據公告,于2023年5月24日,康橋悅生活接獲聯交所函件,其中載有公司股份于聯交所復牌的指引。

    根據復牌指引,康橋悅生活應刊發上市規則規定的所有未刊發财務業績並處理任何審核修訂;對公司向核數師提供的擔保義務清單中遺漏了房地産發展擔保和鼎峰-源軒擔保進行适當的獨立調查,評估其對公司業務運營和财務狀況的影響,公布調查結果並采取适當的補救措施;進行獨立内部控制審查並證明公司已實行足夠的内部控制和程序以履行上市規則項下的職責;(d)證明公司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的規定;及(e)為公司股東及其他投資者公布所有重大資料以評估公司狀況。

    另外,康橋悅生活于公告指,公司已開始調查程序,以解決核數師信函中提出的問題。由于調查和其他内部控制審查仍在進行中,2022年的全年業績及2022年的年度報告的發布将進一步推遲。

    另應該公司要求,公司股份已于2023年4月3日上午9時正起暫停在聯交所買賣,並将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公司

    康橋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