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發展将于6月6日終止上市並摘牌 不進入退市整理期

观点网

2023-05-30 18:55

  • 該公司于2023年5月30日收到上海證券交易所《關于四川藍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上市的決定》,上交所決定終止公司股票上市。

    觀點網訊:5月30日,四川藍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票将于2023年6月6日終止上市暨摘牌。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該公司于2023年5月30日收到上海證券交易所《關于四川藍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上市的決定》,上交所決定終止公司股票上市。

    終止上市決定主要是因為,2023年4月6日至2023年5月9日,該公司股票連續20個交易日的每日收盤價均低于人民币1元。上述情況屬于《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2月修訂)》第9.2.1條第(一)項規定的股票終止上市情形。根據,經上交所上市審核委員會審議,上交所決定終止公司股票上市。

    根據規定,該公司股票不進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上交所在公告本決定之日後的5個交易日内,對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終止上市。

    該公司應當立即安排股票轉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等證券交易場所進行股份轉讓相關事宜,保證公司股票在摘牌之日起45個交易日内可以轉讓。

    另外,根據規定,交易類強制退市公司股票不進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上交所在公告上市公司股票終止上市決定之日後5個交易日内對其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終止上市。上交所将在2023年6月6日對公司股票予以摘牌,該公司股票終止上市。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A股

    藍光